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2019-09-27 10:06:3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常委、委员到文安县、固安县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文安县北京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兴隆宫镇小郭庄村、史各庄镇韩各庄村和固安县温泉园区辛庄户村、牛驼镇郭翟村、柳泉镇北房上村。每到一处,视察组都深入村街实地察看村容村貌、绿化美化情况,听取县、乡负责人关于环境建设、垃圾处理、污水处理等情况的介绍,并从做好整治规划、因村制宜推进、健全投入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玉宝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根本要求。要加强规划引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村庄环境整治规划,通过以点带面、先行先试、示范带动,促进农村环境整体提升。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切入点,拓宽资金渠道,不断完善农村环境卫生公共配套设施。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和发动农民积极参与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效、持久、深入开展,持续巩固整治成果。(通讯员 庞骏 记者 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