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广告抽查监测

2019-09-26 10:05:1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和当前重点工作,从9月17日开始,以开展广告抽查监测为手段,对涉及国家形象和利益的导向问题广告,涉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食品、药品、医疗等广告,涉及群众财产安全和利益的金融、投资、理财、教育、培训、房地产等广告,主动进行监测抽查。

此次监测抽查邀请广告经营发布社会监督员和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同志全程参与并监督,主要对商场(超市)、电器城、医疗机构、房地产售楼处、药店,移动、电信、联通营业厅,公交站亭、影剧院、学校、教育培训机构,银行、保险、投资、理财营业厅,汽车销售展厅、建材家具(家居)城、居民小区电梯厅和小区内显示屏等进行现场监测检查。抽查监测到的广告通过微信小程序“廊坊广告监测系统信息采集平台”上传到廊坊市广告监测平台,判定后的问题线索直接派发到所在地部门查处,深化了全市“共建绿色广告城市”的理念,推进了违法广告社会共治。(记者 于枫)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