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领导来廊调研

2019-09-26 10:03: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晓龙、王鲁和秘书长宋艳彬等一行来廊坊环保产业协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市环保协会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市环保产业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全市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及对环保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后,杨晓龙代表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对廊坊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廊坊协会始终做全省本行业的先锋,继续做出好的经验。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各级政府和社会对环保产业和环保产业协会的重视程度,让协会在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及生态建设中发挥作用。要建立政府-行业-企业多元化行业管理模式,建立由政府部门牵头、产业协会为桥梁,共同为企业服务,为生态建设服务统一、协调、系统的环保产业管理机制。利用行业协会与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为企业提供指导、咨询、技术、市场、信息等服务,促进行业自律,引导环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廊坊市智慧环境生态研究院、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固安百滤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霸州地海云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调研。(通讯员 丁嘉 记者 郭睿)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