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9-09-26 09:52:3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市政协召开七届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布泽文、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秘书长徐长茂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廊坊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对违纪违法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讨论稿);《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和委员工作办法(暂行)》(草案);《市政协加强和改进调研工作实施办法》(草案);《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讨论稿);《关于推进我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调查与建议》(讨论稿);《政协廊坊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讨论稿);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第十二次常委会议于10月12日召开。

李波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推进政协调查研究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高调查研究、协商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波强调,要结合我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区位优势和目标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研、精准分析,研究探索打造具有我市特色的乡村旅游有效途径,努力开创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新局面。(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刘海陆)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