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

2019-09-25 09:58: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范社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民建廊坊市委会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范社岭强调,各级组织和民建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增强思想政治素养、强化理论学习、查找问题不足,着眼推动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实做好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邵二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民建工作日常,积极进取,双岗立功,切实提升学习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化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