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9-09-25 09:57: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方案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臣、陈洪波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廊坊法治宣教中心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中,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传承和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在官德·家风展示馆,大家认真观看,详细聆听讲解,感受老一辈革命先辈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丰富的内容、生动的形式、鲜活的案例,使大家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强化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坚守法律底线和道德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诱惑和腐蚀。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纯真本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