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2019-09-17 00: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9月15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依托天网系统,定点布控、蹲守,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高档酒案,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成功抓获。

9月11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开发区某小区陈先生报警,其家中四箱高档酒被盗。案发时正值中秋节前夕,为稳定居民情绪,民警迅速开展现场勘验、视频采集、摸排走访等工作,放弃中秋假期,加班加点进行梳理排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身份。9月15日,办案民警依托天网系统,采用定点布控、蹲守的方式对嫌疑人实施抓捕,于当日下午6时在廊坊市区和平路与光明道交口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36岁,河北孟村人)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利刃2019”专项打击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加大对“盗抢骗”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