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振兴县域特色产业>>

三河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9-10 16:22:15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三河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会。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2个,总投资48.3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84亿元。

据了解,参加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无论是数量、还是总投资额,均在廊坊市位居前列。12个重点项目涉及产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26.17亿元,包括廊坊莱尼线束系统有限公司年产35万套奔驰V213及V206线束项目,北京世维通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年产5万只集成光学器件、3万只探测器组件、1万只激光器项目,三河市隆瑞农副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京东福成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和三河新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生产1000套安全存储与容灾备份软硬件集成平台项目,总投资26.1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8个,总投资22.15亿元,包括三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北京建工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有限公司三河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中心项目,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使用城市再生水的燃煤电站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及工程示范项目,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港中旅学校项目,三河市交通运输局102国道东段提升改造工程,三河市交通运输局省道迁大线改建工程和北燕村小学、崔家窑小学改造提升工程。

近年来,三河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集中精力“优环境、抓项目、强科技、筑平台、聚产业、补短板”,切实维护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了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今年3月17日,在三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3.84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0.23亿元。项目涉及信息技术、科技平台、高端装备制造、军民融合、生态环保等五大类,涵盖了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主推的重要领域。(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刘伟)

 

来源:廊坊传媒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