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市政协到文安县开展课题调研

2019-09-10 10:50: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带领市政协提案委部分政协委员,到文安县就我市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课题进行专题调研。

布泽文强调,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迎难而上,以深化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不断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和综合竞争力。要继续在推进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动传统产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跃升。要继续在精准监管、长效巩固上下功夫,着力构建信息资源共享、打击力量互补、防控网络交织的长效管控机制。要继续在精准服务、优化环境上下功夫,积极搭建“政银企保”对接平台,着力破解企业融资瓶颈,对创新型、生态环保型的高新技术企业予以积极的政策扶持。

调研期间,委员们到左各庄镇燃煤锅炉集中存放点、大地木业有限公司、河北宜美康木业有限公司、河北金秋整体家装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听取了市工信局和文安县政府关于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情况的汇报。(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