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志愿者走进大山捐资助学

2019-09-03 14:59:0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仟哥爱心帮携手万宝联车队组成的爱心志愿团体前往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北头营乡东南沟门村希望小学,给当地贫困儿童送去教学物资。

经过一上午的车程,爱心人士来到了希望小学。走进校园,迎接志愿者的是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志愿者们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为志愿者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据了解,该希望小学有14个在校学生,分为学前和幼儿两个班级,任教老师只有1名。学校教室也仅有1间。

看到孩子们如此艰苦的学习条件,志愿者张影仟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这次我们除了带来一些教学物资,还援建了一个临时用房。同时我们还准备一对一定向资助特别贫困的孩子,每年资助学费等。”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捐献了教辅书籍、文具、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等教学物资和篮球、滑梯等体育用品。孩子们看着这些物品兴奋不已,拿着心爱的书包和文具盒爱不释手。看到这一幕,志愿者眼含热泪。“我是怀着兴奋和憧憬的心情来的,但是到这儿以后,看到孩子们艰苦的学习环境,我深受触动。作为志愿者,我感觉非常荣幸,能够帮助到这些孩子们。这次我是特意带着孩子一起来感受不同的生活,希望从小培养他的爱心,让他学会珍惜。”志愿者孟文说。

学校的张秋芳老师感慨万千:“今天捐赠的大型的户外体育用品、教学用品、学生用品,不仅丰富了我们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我们学生带来了巨大的精神财富。廊坊志愿者的爱心和奉献精神让人感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和帮助贫困儿童。”

随后,志愿者们又慰问了村里的两户贫困家庭,为每户家庭送上1000元的爱心救助金。(记者 于枫)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