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2019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举行

2019-08-29 11:14: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我市举行2019年度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全市1439名预定新兵将集中开展为期7天的役前教育训练。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白文建,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秉舜出席会议。

白文建强调,组织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既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提升兵员质量、完善征兵工作体系的有效途径。组织领导要建强,参训态度要端正,组训安排要科学,安全管理要正规,集训保障要周全,廉洁底线要守住。市、县两级征兵领导小组和征兵办人员要加强与承训官兵的协调沟通,尽快融为一个整体、形成组训合力。各人武部带队主官要切实担负起具体责任,全程跟训、一线协调督导,确保所属单位安全顺利完成好集训任务。

张秉舜要求,预定新兵要牢记嘱托,忠诚报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强国的嘱托和希望,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强军梦”,把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担当奉献作为毕生追求,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要严格训练,夯实基础,始终保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勇当先锋”的昂扬斗志,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水平,为今后扎根军营、投身国防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发扬传统,不懈奋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的殷切期望为指引,继续发扬廊坊人民坚韧不拔、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苦练报国本领,勇立时代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努力书写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时代篇章。(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