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城市建设者最美歌声赞祖国

2019-08-27 11: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晚,廊坊中建地产公司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元琨)8月26日晚,廊坊中建地产公司的员工欢聚一堂,手中举着五星红旗,嘹亮的爱国歌曲唱响现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演唱者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歌声嘹亮,用心展现着爱国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大家高举着五星红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激发起在场所有人发自内心深处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京剧选段《甘露寺》,让现场观众伴着京腔京韵去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着丝竹檀板探寻精神家园。

活动中,中建二局三公司优秀农民工党员朱文斌的故事再次感染了大家。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朱文斌退伍后,到中建二局三公司工地工作,主要从事机电安装作业。在以农民工党员为主体的“农民工党建创客空间”活动中,朱文斌和其他工人一起,通过对施工工艺优化、改进,不仅提高了工程质量,节约施工成本,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现场的安全管理,保障工人作业安全,减轻体力劳动,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农民工党员的价值。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用奋斗书写人生。”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