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散乱污”企业污染反弹 廊坊3县(市)主要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2019-08-23 19: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平)8月19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廊坊市政府,对“散乱污”企业污染反弹、整改不到位问题突出的文安县、大城县、霸州市进行公开约谈。

会上通报了近期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对文安、大城、霸州3县(市)开展暗查暗访专项行动中发现的“散乱污”企业突出问题,以及1至7月,特别是7月空气质量同比严重恶化的问题。

会议要求,被约谈的3县(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严格整治标准,做到彻底整改,打好大气污染集中整治夏季会战。对本县(市)“散乱污”企业开展再排查、再整治攻坚行动,严格按标准界定“散乱污”企业,对清单内的“散乱污”企业再开展一次“回头看”,对问题企业严格处罚到位、关停到位,倒逼责任落实,对责任部门强化追责问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尽快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3县(市)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力争在短期内彻底扭转问题频发多发的落后局面,坚决打赢“散乱污”企业整治翻身仗,打赢蓝天保卫战,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文安县、大城县、霸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廊坊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文安、大城、霸州3县(市)相关部门主管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