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交警持续整治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2019-08-23 16:38:2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规范市区非机动车通行秩序,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在辖区持续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该大队科学布控警力,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密切注意来往非机动车行驶动态,及时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对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教育处理一起。

同时,民警对违法非机动车驾驶人,坚持“教育为先,处罚为辅”工作原则,面对面进行交通安全法制教育后,要求驾驶人从学习抄录交通安全法规、拍照发送朋友圈、参加志愿劝导、罚款四种方式中,自愿选择其中一种接受处理;对拒不配合执法的违法驾驶人,依法取证严厉打击;驾驶人为外卖、快递人员且多次违法的,抄告相关企业和行业主管部门。(记者刘艳芳 通讯员蔡峥、王志强)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