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两米长蛇盘踞居民窗外 三河消防员秒变“捕蛇达人”

2019-08-22 14:5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2日讯(通讯员李明 记者孟宪峰)今天8时43分,廊坊三河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三河市西小胡庄如意公寓有一条蛇在空调外机上“盘旋”,需要消防员抓捕。接到报警后,三河市消防中队迅速派出燕昌路消防站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及6名指战员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8时45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一条近2米长、如同孩童手腕般粗的蛇盘绕在居民楼外二层的空调外机上,欲攀窗入户。消防员佩戴个人防护装备后,迅速打开二节拉梯靠近二楼空调外机处,一只手利用铁铤固定蛇的头部,另一只手抓住蛇身,快速放进准备好的编制袋中交给林业部门,此次救助全程仅用10分钟。

经了解,该蛇为无毒草蛇,系居民购买放生使用,因看管不慎意外爬出自家窗外,造成周边居民恐慌,物主情急之下寻求消防部门救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