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广阳区2019美食大赛圆满落幕 廊坊名店名菜名小吃出炉

2019-08-21 22: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廊坊市广阳区2019年“中国好味道 欢乐游广阳”保定银行杯美食评选大赛颁奖典礼举办。图为嘉宾为“廊坊名小吃”获奖单位颁奖。 周禹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8月21日下午,廊坊市广阳区2019年“中国好味道 欢乐游广阳”保定银行杯美食评选大赛的颁奖典礼在廊坊市盒作社成功举办。大赛最终评选出名店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和优秀奖10名;名菜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10名以及10家廊坊名小吃。

其中,获得“廊坊名菜金奖”的是由北格湾宴会酒店报送的酥皮肘子,名店金奖得主有沁园春生态酒店、北格湾宴会酒店、廊坊十二人新派烧烤、燕青酒店、新悦庭酒店。“廊坊名小吃”分别是阿铭哥私房牛肉面报送的私房牛肉面以及葱油拌面、悦竹翔汤包报送的悦竹翔汤包、惠实小吃报送的熏肉大饼、知鱼餐厅报送的木桶桑拿鱼、小吴干果加工部报送的小吴花生米、杂粮一品粥屋报送的面食寿桃、坝上巧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报送的莜面、焦通华馨小吃部报送的焦通香肠、沁元春生态餐饮酒店报送的生煎拇指包。

此次大赛历时两个月,活动覆盖了广阳区内大中小型餐饮企业,获得广大商家大力支持,总报名数为113家,其中名店报名41家,名菜报名39家,名小吃报名33家。三个类别比赛评选方式不同,廊坊名店由专家评审+网络投票选出;廊坊名菜初赛由网络评选选出,决赛采用现场制作、限时制作、现场评分的评判方式;廊坊名小吃各奖项由网络投票产生。

廊坊市广阳区将此次美食评选活动打造成为美食文化交流、旅游惠民互动和城市形象宣传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宣传、营造全域旅游社会氛围,引领市民文旅美食消费,叫响“畅游廊坊、乐享广阳”的旅游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