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19-08-21 09: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宪峰)近日,记者走进延锋安道拓(廊坊)座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大幅标语悬挂在车间正中,在每个操作间的旁边都贴着生产设备的作业指导书。公司总经理张凯介绍,他们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公司成立5年来实现了零事故、零伤害的工作目标。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紧紧围绕“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的总体目标,通过开展以查代训、以会代训、入企帮扶,不断提高企业各层面人员的素质能力;通过开展双控机制建设、标准化建设,提高企业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通过执法处罚、约谈训诫、从严追责等措施推动各企事业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了开发区各类事故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