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生态环境部交办 廊坊市90个环境问题全部上报完成整改

2019-08-17 10:18:2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态环境部交办 廊坊市90个环境问题全部上报完成整改

6月19日至7月2日,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在廊坊市进行第四轮(总第26轮)定点帮扶工作,7月30日,生态环境部下发《关于对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发现问题进行督办的函》,正式向廊坊市交办涉气环境问题90个。

截至8月15日,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四轮向廊坊市交办的90个问题各县(市、区)已全部上报完成整改,并按部、省要求将问题及整改情况清单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公示。各县(市、区)对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第四轮向廊坊市交办的90个问题共立案49个,立案率54.4%,其中已完成立案处罚20个(含查封1个),共处罚金72.3728万元,单个案件平均处罚金额为3.62万元;正在走立案程序的29个,其中24个拟处罚金额126万元,5个立案处罚金额待定。各县(市、区)具体情况为:

香河县:共2个问题,立案2个,共处罚金13.6万元。

廊坊开发区:共2个问题,未立案处罚。

广阳区:共8个问题,立案3个,立案率37.5%,正在走立案处罚程序,拟处罚金额8万元。

安次区:共5个问题,立案4个,立案率80%,共处罚金7万元。

永清县:共21个问题,立案11个,立案率52.4%,共处罚金39.7728万元。正在走立案程序的1个,拟处罚金额4万元。

固安县:共40个问题,立案19个,立案率47.5%,其中已完成立案处罚2个,共处罚金6万元。正在走立案程序的14个,拟处罚金额66万元。

霸州市:共7个问题,立案7个,立案率100%,其中6个拟处罚金额48万元,1个拟关停,处罚金额待定。

文安县:共3个问题,立案2个,立案率66.7%,其中已完成立案处罚2个,共处罚金6万元。

大城县:共2个问题,立案1个,处罚金额待定。(记者苗月平 通讯员潘福明)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