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9-08-13 20: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马珉璐)8月13日上午,廊坊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调度服务推进会,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提效加速。

当日一早,廊坊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金忠率开发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首先来到项目工地,现场考察了华为云数据中心一期、京东华北云数据中心、京东亚洲一号、精雕数控机床三期、华安汽车、益海嘉里、联东U谷C区、“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8个重点项目,并现场办公,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据了解,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建设年”,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截至7月底,开发区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0项,总投资581亿元,当年计划投资41.58亿元,已完成投资33.15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和集中开工项目17项,当年计划投资30亿元,已完成投资19亿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张旗鼓抓发展、紧锣密鼓上项目、热情高效搞服务,努力推动廊坊开发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廊坊开发区作为经济主战场和项目建设主阵地,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抓大项目、抓好项目。要全面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下硬功夫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有关部门单位要逐条梳理,拉出解决的任务书、时间表,责任到人,挂图作战。要穷尽一切办法解难题,挑战方法、措施、思想认识上的不可能,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特事特办。要完善机制促落实,高效快捷抓好项目统筹督导,在用足用好服务专员帮扶、政企直通网络服务平台等“五大机制”的基础上,建立项目周调度机制,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实施落地。要千方百计抓招商引资,对正在洽谈的重点项目,强化跟踪督办,推动尽快签约落户。同时,创新研究出台新的激励政策,激发存量企业二次投资积极性。

会议强调,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要加强对推进项目建设的督导检查,全程跟踪、逐项督办,严格要账、算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