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固安县诚信经营示范街(店)创建活动启动

2019-08-13 10:37: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固安县文明办、固安县信用办、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的争创诚信经营示范街(示范店)启动仪式在新中街瑞得通信服务部门前举行。来自明珠超市、瑞得通信服务部、美廉尚品等50余家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逐步建立以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为核心,以加强商品和服务质量、增强公民诚信意识和道德建设为重点,以推进“一承诺八制度”为抓手的全社会共同参与诚信体系建设新机制,本着为商家谋利、为顾客服务的宗旨,强化商贸企业及个体商户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突出营造“诚信、守法、公平、和谐”的营商环境,确保与百姓生活休戚相关的吃、穿、住、用、行的安全,打造诚信经营示范经营标准,给全县人民生活带来实惠。同时,鼓励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失信可耻、守信光荣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广大商户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中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法经营,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做到不制假,不售假,不以次充好,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不断将“诚信为本、买卖公平、童叟无欺”的传统经营美德发扬光大。

今后,固安县文明办、固安县信用办、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完善争创文明示范店承诺体系,加强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店)情况通报和信息共享联动机制,通过齐抓共管,使越来越多的经营商户参与进来,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打造“美丽固安”“诚信固安”放心消费的名片。(通讯员 郭书民 李梦菲 记者 曹世勇)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