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团市委牵红线 青年来联谊

2019-08-13 10:31: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为贯彻落实《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的要求,团市委化身“牵线红娘”,在壹佰剧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系列活动之“青春有约,缘来是你”主题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市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等30对单身团员青年参加了联谊,现场成功牵手4对。

个人才艺展示、体育课、课间十分钟、劳动课……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活动,单身男女之间一次次互动交流、团队协作,迅速拉近了距离,整个氛围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真情表白、浪漫牵手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4对单身青年在这里浪漫牵手。

此次活动时间紧邻传统节日七夕,借着节日的浓厚氛围,加强了市直属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市直团员青年文化生活,为青年搭建了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青年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少了传统相亲的尴尬,多了广交朋友的快乐,实现了单身联谊的目的,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记者 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