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省内首家互联网行业党委在廊坊成立

2019-08-09 15: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9日讯(通讯员杨雅淇、徐国凯)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据介绍,这是河北省成立的首家互联网行业党委。

8月9日,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河北省成立的首家互联网行业党委。

廊坊市委高度重视互联网领域的党建工作,坚持因地制宜、灵活便捷、务实有效的原则,从扩大组织覆盖、活跃组织生活、发挥引领作用等基础环节抓起,不断探索切合互联网业特征的党建新模式。成立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进一步强化互联网党建工作,有效探索互联网行业党建新模式,加强对网络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把握网络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

省委网信办相关领导和廊坊市委相关领导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揭牌。

据悉,廊坊市现有非公有制互联网企业49家,中国共产党党员120人,其中3家企业建立了党支部,这些互联网企业聚集、活跃着大批年轻人和高层次人才。廊坊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把全市互联网行业从业者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汇聚多方合力,牢牢占领互联网阵地,把互联网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