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供电全面实施优化营商环境25项措施

2019-08-09 10:01: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办电方便了,电工师傅的服务也好,很为我们着想!”安次区祖各庄村村民曹丙恒对上门服务的廊坊供电公司人员称赞有加。

今年以来,为有效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指数,国网廊坊供电公司本着“流程做减法、服务做加法”的理念,不断优化供电服务,全面实施优化电力营商环境25项措施。

在压减办电环节方面,该公司开展资料流程专项梳理工作,通过发放明白纸、列清单、全流程管控三项措施,进一步为企业办电时间“瘦身”。高、低压客户办电环节分别压减为3个和2个,办电申请资料均减少至1种,低压居民客户实现当日受理、次日接电。

同时,为了改善临时用电客户用电体验,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为客户提供“掌上电力”App(企业版)、95598互动服务网站、营业厅等多种渠道,客户可实现线上24小时自助提交申请资料、查询业务进程和评价服务质量,大大优化了审批手续办理流程。严格办理时限,开辟报装绿色通道,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让客户办理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电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外,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客户,搭建了与企业“零距离”沟通平台。他们建立用电巡访常态机制,梳理了2018年以来报装接电的大中型以及小微企业客户,根据属地划分,由各部门领导带队走访,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以及对供电服务意见建议,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享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同时,建立小微企业用电台账,宣传推介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节电方案,积极引导客户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

为有效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夯实软实力,该公司主动学习先进经验,邀请厦门英斯捷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高级讲师,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对分区经理、供电所负责人、营销部门员工如何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迅速准确落地提供全面业务提升指导;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在电力接入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开展实践工作;开展全员业务培训,推广应用“营业厅管理应用平台”,窗口人员通过“知识库管理”模块获得最新的电力政策,树立“全员营销”服务理念,营造良好用电服务氛围。(记者 史丽丽 通讯员 岳静媛)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