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永清县将举办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19-08-08 16: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永清县召开第一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周禹佳摄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通讯员周禹佳)笔者从永清县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县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2日至23日在永清县天圆山庄举办。

瓜果成熟季节,永清县常常吸引游客来休闲采摘。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大会的主题为“打造文旅融合新模式,建设文明美丽新永清”。永清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实施永清文化旅游精品战略,即通过一次文旅大会,打造一片精品旅游片区,加快转变文化旅游发展方式,使文旅大会成为加快“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建设进度、实现产业升级、打造良好环境、提升整体形象的助推器。

永清县地下长城宋辽古战道。永清县委宣传部供图

永清县主要旅游资源可以概括为四句话:“一洞一塔一故道,一生一相两翰林,一核一林一泉水,休闲农庄十二园。”此次大会内容丰富,会前举办了第四届“科德杯”全国大学生无人机航拍大赛走进永清活动和中国•永清核雕技艺大赛等两项国家级赛事。会中将举行“中国核雕之乡”授牌暨核雕技艺大赛获奖选手颁奖活动,还将在云裳小镇创研空间馆举办京津冀“云秀”新锐设计师作品秀两项活动。10月24日至27日,永清县还将举办河北省第六届京剧票友大赛活动。

永清民宿蓬勃发展张玉宇摄

河北省首部旅游微电影《永清小子·穿越古战道》让永清享誉全国。为提高此次大会的标准、质量和品位,永清县自3月份以来,以召开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以创建文明美丽新永清为引擎,加快推进了一批具有引领性和示范性文旅项目的建设,打造了一批文化旅游新产品和新业态,培育了以云裳小镇服饰文化旅游品牌、以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酒文化旅游品牌和以别古庄核雕产业基地核雕文化旅游品牌为特色的,业态多样、特色鲜明、品质高端、体验丰富的文化旅游精品线路。大会期间,该县还将推出天圆山庄、云裳小镇、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永清县游客服务中心、别古庄核雕产业基地等5个各具特色、业态互补、特色鲜明的观摩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