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情侣“七夕”排队领证结婚

2019-08-08 09:52: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是七夕节,当日,人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爱意,甜蜜过节。图为广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领结婚证。 记者贾珺摄

“我们相识四年,恋爱三年,今天修成正果,希望能一直走下去,一起到白头。”8月7日9时,在安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刚刚领了结婚证的李文静脸上写满了幸福。在她身边,曹长振充满爱意的眼神时时注视着她,一刻也不曾离开。

当天,办理婚姻登记的准夫妻,将婚姻登记处挤得满满当当。在排队等候交材料的队伍中,一袭白色连衣裙的李文静和身旁的曹长振显得特别引人注目。

今年25岁的曹长振和李文静是当日第一对领到结婚证的小夫妻。为了这份“幸运”,他们也提前作了准备。

“我们六点多就来排队了,之前特意了解了相关流程。”刚刚领完证,两个年轻人紧紧牵住彼此的手,向记者展示手中的两个红本本。

不少新人表示,七夕只是一个契机,结婚是感情中一道更为稳固的堤坝,婚姻代表着责任,也代表新的生活。让我们祝福这些新人,在亲密关系中成长,收获更好的自己与彼此。(记者张欢)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