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08-08 09:42: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我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冯韶慧在三河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晋进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一轮全市禁毒重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使命担当,创新思路,全面打响禁毒工作攻坚战。要坚持综合治理,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构建与新时代要求相同步、与独特区位相适应、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的毒品治理体系。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坚决铲除毒品滋生蔓延的土壤。要加强科技装备投入,有效提升缉毒攻坚的能力。要严格落实禁毒工作领导机制,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