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餐饮业成立烹饪专业委员会

2019-08-07 10:23:5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烹饪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都大酒店举行。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天津市饭店协会、北京烹饪协会部分负责人、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部分负责人、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烹饪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廊坊餐饮企业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以食为天,新成立的烹饪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提高会员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加强烹饪行业队伍建设,促进饭店和餐饮行业更健康发展。委员会将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发扬工匠精神,为廊坊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廊坊市饭店餐饮(团餐)烹饪行业协会会长、廊坊市银都饭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希林表示。(记者 刘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