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安次区推出行政审批“示范文本二维码”

2019-08-06 10: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田佳慧)安次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

该区将办理企业登记、食品经营、药店设立、培训机构、娱乐场所、公共卫生、农林水务等业务需要提交的材料目录、制式表格和填报要求进行整合、修订,推出“示范文本二维码”117项,申请人通过手机扫一扫功能即可下载相应业务示范文本。他们利用“互联网+”技术,将“示范文本二维码”上传到移动终端微信公众号,申请人在关注“安次区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行政权力”中的“示范文本二维码”,回复所要办理业务的编号,即可获得相应“示范文本二维码”,让申请人准备材料时一看就明白、一看就会写,实现“不见面”咨询,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使业务办理更加便捷。

该区积极践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不断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将原有的56项审批事项涉及的19套审批系统整合到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实现业务“一网通办”。同时,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网功能,优化网上审批流程,进一步简化了审批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群众办事带来便利。 产业成为增收产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