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05 10:48: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上午,由团廊坊市委、团广阳区委、团安次区委共同开展的“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为广阳区敬老院、康乐社区、馨视界青年中心颁发青年志愿服务站牌匾,为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成为爱老敬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养老服务的良好氛围。

量血压、测视力、寻求法律援助、了解用电知识……在康乐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刚把座椅摆好,这里就迅速围满了前来咨询体验的老年居民。“这个活动解决了我们老年人不少实际问题,以后应该多举办!”刚刚测量完血压的社区居民华大爷对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当天,由各市直、区直单位组成的八支“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队和部分志愿汇合作商家,分别深入到广阳区敬老院、康乐社区、馨视界青年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心理疏导、城乡清洁、金融知识宣传、法律援助、医疗健康等,多方面满足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

“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不仅是一项公益事业和志愿活动,同时也是团市委“建设美丽中国、打造美丽家园”星期六文明行动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希望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建立一个和谐美丽的家园。”法律援助青年志愿者刘超说。(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