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开展

2019-08-05 10:39: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三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开展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8月3日,廊坊市委、市政府召开三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禁毒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海南会议”和全国、全省禁毒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深入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开展,为廊坊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晓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

冯韶慧指出,去年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全面打响禁毒攻坚战,取得了突破性战果,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三河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局,坚持底线思维,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五个严防”工作目标,以廊坊之稳拱卫首都安全,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冯韶慧强调,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要打好综合施策“组合拳”,把禁毒工作与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非法传销等工作紧密结合,加强重点场所、关键部位防控,扎实开展禁毒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要坚持人防技防齐头并进,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坚决做到政治、思想和业务全面过硬;整合优化各行业协管员队伍,将其融入禁毒防毒工作全过程;加大资金、装备投入,加强技术保障和手段,全力推进“五大智慧工程”建设,有效提升缉毒攻坚实战能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压实县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乡镇党委政府直接责任,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禁毒工作,切实做到网格责任无空白、责任链条无脱环。要充分发挥政法公安队伍主力军作用,始终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依法严惩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铲除毒品问题滋生土壤,为廊坊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赵晋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会议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三河市政府汇报了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市禁毒委、禁毒办负责同志;三河市党委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