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廊检查

2019-08-02 10:43: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至3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李景辉率队来廊,对就业促进“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代表市政府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波陪同检查。

在听取市政府汇报后,执法检查组还分别组织高校、国企、街道等相关单位,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等相关人员和驻廊五级人大代表座谈,并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同时,深入到廊坊人力资源市场、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实地检查。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到文安县听取当地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并组织座谈会和实地检查。

执法检查组在全面了解我市相关工作整体情况的同时,重点就“一法一办法”在我市贯彻落实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了解,并就如何贯彻好“一法一办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郑晨子)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