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9-08-02 10:40: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政协主席李波等市领导,分赴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退役军人表示亲切慰问、致以崇高敬意。

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深入了解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现状,和他们共话在部队服役时的美好回忆,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退役军人有关政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市领导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时刻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努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要做深做细做实,积极主动作为,高度聚焦退役军人就业培训、困难帮扶、优待抚恤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广大退役军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移志,继续发扬在军队形成的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凝聚起军队退役人员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正能量,努力为廊坊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磊 辛建伟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