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到固安县调研

2019-08-01 10:35: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至30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一行到固安县人民法院、京南·固安高新区工业园法庭、牛驼法庭、柳泉法庭就人民法院与基层社会治理、诉讼服务工作的成效及建议等进行调研。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晓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苑三国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中院、安次、固安等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基层调解员代表的工作汇报后,姜伟就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政策解读,并对基层法院面临的实际困难给予推动解决。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新时代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法院办案要始终服务大局,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做好信息化建设、纠纷调解、案件分类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办案水平,全面推进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蒋啸轩)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