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广阳环卫:雨后迅速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9-07-30 10:34: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环卫工人在广阳道清理积水。  记者 高原 摄

“大家加把劲,尽快清理积水。”7月29日7时30分,在市区广阳道,广阳区环卫局环卫工人互相鼓劲,用扫帚把路面积水推进雨箅子。

7月28日夜间至7月29日凌晨的一场降雨,导致市区部分路段积水。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市容市貌,保持路面整洁,广阳区环卫局组织环卫工人清理积水、淤泥,确保道路畅通。

“7月29日凌晨4点雨势加大,我们到自己所负责路段进行排水清淤作业。”环卫工人郑素玲说。广阳区环卫局及时启动排水应急预案,对辖区收水口杂物进行捡拾清理。同时,合理调度车组人员夜间冒雨坚守,保证排水作业正常有序。

雨停后,广阳区环卫局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各积水路段进行排水清淤作业。同时,出动湿扫车对各主次干道及工地周边道路进行作业,确保道路清扫到位。(记者 高原)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鲜桃满枝迎客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