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焦彦龙到廊坊进行慰问调研

2019-07-29 10:03: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我市慰问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并就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当天,焦彦龙首先来到市区光明西道安次区党校宿舍楼,慰问优抚对象曾庆贺。随后赴市区阳光佳和小区,慰问退役军人张元鹏。今年33岁的曾庆贺于2016年从武警山东总队直属支队转业到廊坊工作,现在安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退伍老兵张元鹏是香河县人,目前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任教,兼职律师事务所律师。焦彦龙亲切询问了两名退役军人的生活、工作现状,并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要继续保持军队的优良传统,在不同的岗位发热发光,继续为祖国强盛而奋斗。

在慰问了我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后,焦彦龙就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在我市进行调研。焦彦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聚焦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拓展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服务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调研中,焦彦龙一行来到廊坊开发区润泽国际信息港、华为廊坊云计算数据中心,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焦彦龙仔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现状、运营模式、营收构成以及未来规划,并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焦彦龙指出,廊坊市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和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大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聚焦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高端高新产业聚集区。

焦彦龙强调,廊坊要立足河北省“三区一基地”功能定位,充分发挥信息化的支撑引领作用,不断拓展深化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全面优化信息化发展环境,全面增强信息化发展能力,全面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全面提高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能力,让信息化成果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陪同慰问、调研。(记者 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