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廊坊交警深入开展夏季货车交通违法整治

2019-07-22 17: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交警二大队开展强化夏季货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为整治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峥、王志强)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夏季大型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以大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为重点,不断加大整治力度,全力以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该大队加大警力投入,在货车出入重点路段强化巡逻管控力度,对货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故意遮挡号牌、闯红灯、违规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

廊坊交警二大队开展强化夏季货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为整治现场。

同时,廊坊交警二大队民警在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做到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尤其注重对大中型货车司机违法行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违法行为人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货车道路交通事故,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