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调研车载移动变电站运行情况

2019-07-17 10:12:0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副市长王凯军现场调研市区两台110千伏车载移动变电站运行情况。王凯军先后来到新源110千伏变电站、廊坊110千伏变电站对车载移动变电站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设备投运过程、运行状态和负荷切改情况,对廊坊供电公司一线干部职工高温期间的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慰问。

王凯军指出,可靠的电力保障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供电稳定与否与社会生产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廊坊供电公司积极担当作为,在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展现出了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责任国企形象得到了充分彰显,市县两级供电公司与地方政府紧密配合,为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廊坊供电公司要再接再厉,大胆创新,全力确保廊坊电网平稳度夏,着力为服务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陈正 通讯员 李刚)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