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强势启动“利刃2019”行动

2019-07-08 11:04: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廊坊市公安局从6月底至10月底强势开展“利刃2019”行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向各类违法犯罪和隐患发起猛烈攻势。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全警联动,全力攻坚,根据全市治安形势、特点,集中时间、精力,对盗窃抢夺、网络诈骗、涉黄赌毒、食药环、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进行严厉打击,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利刃2019”行动打击的重点是:以盗窃、扒窃、盗窃三车(即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普通诈骗等违法犯罪为目标,破获一批系列性、团伙性、跨区域性侵财犯罪案件,摧毁一批盗抢犯罪团伙,打击处理一批“盗抢骗" 嫌疑人,特别是惯犯累犯,追回一批涉案赃款赃物。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全力铲除本地诈骗窝点,持续加大对全链条犯罪的打击力度,对数额巨大、影响恶劣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实行挂牌督办、专案侦办,争取做到破一案带一串。强化堵源截流,严厉打击涉毒犯罪。严厉打击套路贷犯罪,确保打击处理到位、依法严惩到位。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业态和重点地域,深入开展摸排工作,依法稳妥打击,有序化解风险,确保法律效果、经济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严厉打击传销、涉税犯罪,加大打击力度,将打击锋芒对准严重扰乱市场经济秩序,妨碍改革发展大局的突出经济犯罪活动,建立完善的打击传销长效机制。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加强与行政监管部门的协调联系,加大专项巡查力度,持续开展工作。严厉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严查、严处违法违规经营问题和黄赌问题。(记者杨苗苗 通讯员张永明)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