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紧急调度会商全市雨情汛情

2019-07-08 10:19: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连夜赶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就做好近期全市雨情汛情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防指会议精神,研判会商雨情汛情,并随机检查各地防汛应急值守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晚8时,贾永清首先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听取市气象、水利、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防汛工作汇报,并通过防汛视频系统,随机抽查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防汛应急值守情况。随后,贾永清来到市应急管理指挥中心,认真翻阅值班记录,亲切看望慰问在岗值班的干部职工。

贾永清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主汛期和防汛工作最为关键的时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防大汛的思想树得更牢,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这根弦,以临战决战的姿态、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要把措施落得更细,科学研判防汛形势,提前发布预报,强化信息共享,指导群众做好防汛准备;明确部门职责,完善应急预案,搞好防汛演练,备齐防汛物资,确保发生汛情迅速反应,最大限度减小灾害损失。要把责任压得更实,全面落实各部门“一把手”负责制,强化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盯紧盯死防控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要把纪律抓得更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落实措施不力、责任不到位、造成严重损失的,要依法依纪严肃追责。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防汛措施落地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