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广阳区调研包联企业

2019-07-04 10:09:1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阳区包联企业进行调研,并深入包联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赵晋进来到廊坊市恒通工贸有限公司和中油管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进行精准帮扶,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赵晋进来到北旺乡彭庄村吴凡家和小枣林村贫困户李奎元家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医保、享受的优惠政策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叮嘱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他要求,各级扶贫干部既要严格落实各项关爱政策,又要常态化走访,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急难愁”事项。(记者 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