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加快建设

2019-07-04 10:03: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项目座谈会在廊坊举行

冯韶慧陈平出席

7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院长赫捷一行,就加快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项目建设,发挥肿瘤医院资源富集优势,提升廊坊医疗卫生水平,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副市长张春燕出席座谈会。

冯韶慧对赫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对廊坊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廊坊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成果。该项目的建设投用,必将更好地满足廊坊居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京津冀医疗卫生事业协同发展提供崭新合作模式。我们将致力于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举全市之力支持廊坊分院项目建设,将其打造成优质医疗卫生项目和标志性医疗服务品牌。

陈平表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廊坊院区项目建设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对廊坊来说意义重大、机会宝贵。廊坊市委、市政府对廊坊院区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希望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充分发挥在医学方面的优势,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廊坊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赫捷表示,肿瘤医院将全力支持廊坊院区如期开工、顺利推进、早日投入使用,助力廊坊医疗卫生水平提升,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葛雪梅)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