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

2019-07-04 09:50:1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县(市、区)委书记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7月3日,廊坊市委召开部分县(市、区)委书记作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近期中央和省委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镜鉴,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冯韶慧同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近期中央和省委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

冯韶慧指出,从近期中央和省委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来看,作风领域存在的这些问题,带坏了党风政风,破坏了党的形象,损害了党群干群关系,影响极坏、危害极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贯穿落实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坚决把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刚性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冯韶慧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发力、精准整治“四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确保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确保强势开局、高点推进。要加大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力度,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要加大防汛抗旱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河长制,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大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和有效防范到位。要加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大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力度,高标准扎实推进23项民心工程。要加大清理非法占地、违规建设等问题整治工作力度,严肃查处和依法规范。要加大植树造林工作力度,扎实推进国土绿化行动。要加大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力度,坚决治理农村散煤。要加大“空心村”治理力度,深化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要加大全面排查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力度,坚决当好河北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三河、大厂、香河、广阳、安次等县(市、区)委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记者刘杰)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