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京津冀中太EAP高峰论坛举办

2019-07-01 15:41:1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由廊坊市心理学会、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京津冀中太EAP高峰论坛成功召开,主题为“树立心身健康新思维,开启心身健康新动力,焕发心身健康新气象”。

全国著名心理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日昌作了《阴阳辩证》主题演讲,从阴阳平衡、阴阳转换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化解危机、考虑问题的简单方法,其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受到了欢迎。

论坛还通过企业与心理学专家对话,了解企业职工需求,做好员工心理健康辅导。

EAP(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直译为员工帮助计划,又称员工心理健康工程、全员心理管理技术等。它是由企事业借助EAP专业人员为员工设置的一套系统的、长期的心理福利与支持项目。

据廊坊市心理学会会长张晓丽介绍,京津冀中太EAP高峰论坛的举行标志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在京津冀地区的落地实现。今后,市心理学会将联合中太集团等企业共同打造京津冀地区的EAP服务平台,为更多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同时对现有的专家队伍进行专业督导和技术提升。

下一步,将与华为、富士康等知名企业合作,联手打造和谐、高效的精英团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企业长足稳定发展。立足廊坊,面向全国,力争为更多的人和单位提供专业的公益心理服务,还将深入社区等组织家长沙龙、母亲课堂、夫妻课堂等公益活动。(记者 杨巍)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