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在廊坊启动

2019-06-14 10:21: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由省发改委、省科协、廊坊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在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启动。本次活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重点组织1场启动仪式、6个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4场高端论坛、8场专题活动和N场特色活动,集中展示河北省、廊坊市创新创业创造的最新成果、最新成效、最新突破,旨在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创业活力、增强发展动力,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副省长李谦、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研究员孙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顾国彪,省发改委主任党晓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出席相关活动。
李谦在致辞中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创新创业是实现就业稳定增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本届活动周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契合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旋律,符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现实需要,必将成为我省新时代创新创业的盛会。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抓好我省重点活动,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努力为各类“双创”主体提供最适宜的创业创新环境,真情实意服务,真金白银扶持,真正把各项激励政策落到实处,支持和服务广大“双创”主体创成业、创好业、创大业。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施展聪明才智、弘扬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到河北创新创业时代浪潮中,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冯韶慧表示,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北分会场活动在廊坊举办,是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廊坊各级的极大鼓舞和有力鞭策。当前,北京城市副中心正式启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在即,雄安新区加快建设,廊坊已经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高质量发展的高地。我们将以本次双创周活动为新起点,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政策,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加快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生态体系。真挚欢迎各界精英、各类人才来廊坊创新创业,我们将全力创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高品质的生态生活环境,与大家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仪式上,最美农民工创业代表、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代表、小微企业创业代表、退役军人青年创业代表作典型发言。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创新创业成果专题展。(河北日报记者 米彦泽 记者 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