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开放廊坊>>

京津冀税企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2019-06-06 09:56:3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1日下午,由北京市平谷区税务局、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河北省廊坊市税务局联合举办的京津冀三地税企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正式开赛。活动以竞赛的形式,检验减税降费政策的学习成果,推动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个税改革、深化增值税改革等系列惠民举措在京津冀三地落实落细。

此次竞赛的六支参赛队均由2名税务干部和1名企业代表组成,竞赛内容主要包括《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各项减税降费新政、北京优化营商环境政策“9+N”2.0版等知识,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四个环节组成,题型丰富,内容新颖。竞赛现场,各参赛队选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思路清晰、抢答迅速,比分你追我赶,难分伯仲。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北京平谷荣耀队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同时评委会根据选手答题综合表现和观众打分结果评选出1名税务干部和1名企业代表为最佳选手。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利企惠民的大事,需要我们凝聚智慧、开拓思路、打好硬仗,共同推动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廊坊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掀起了学习减税降费知识的新高潮,进一步深化了平谷、蓟州、廊坊税务干部以及税企之间的友谊,有助于提升税务干部的专业知识水平、业务能力,让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精准“落袋”,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前,京津冀三地税务局还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工作座谈会,就加快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进行经验交流和深入研讨。(记者 王娜 通讯员 夏旭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