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开展禁毒宣誓暨亲子运动会

2019-05-23 09:2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可玉、赵利娜)为进一步营造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浓厚氛围,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全员发动、全民重视的禁毒舆论氛围,5月18日,三河市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禁毒宣誓暨亲子运动会。三河市委宣传部、三河市妇联、三河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及120组亲子家庭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和家长们组成的亲子队伍依次入场,“小手拉大手 文明路上一起走”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现场人员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现场的300余人进行禁毒宣誓。
    
运动会上,别具匠心的亲子游戏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接力跑、障碍跨栏、叠叠乐等趣味运动项目令孩子们和家长共享运动的快乐。参赛的各组家庭使出浑身解数,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围观群众加油呐喊,欢声鼓舞,现场气氛空前活跃,高潮迭起。运动会结束后,相关负责同志为参赛获奖家庭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