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三河市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暨产品推介活动

2019-05-23 09: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王春丽)为加大对三河旅游资源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旅游的关注度,进一步推动三河旅游业发展,5月19日,由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20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暨三河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三河市组织了旅行社、星级酒店、景区点、旅游商品等20家旅游企业在现场布设了宣传展位,向市民群众发放三河旅游画册、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畅游指南、旅游精品线路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现场开展旅游咨询服务,答复市民关于旅游维权、旅行社备案、旅游特惠线路等方面的询问。

在三河市文化中心广场,三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组织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专题文艺演出,市评剧歌舞团现场表演了京东大鼓《欢迎您到三河来旅行》,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油纸伞》,原创歌曲《百姓情怀》《燕山的呼唤》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给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同时,该局开展文明旅游签名活动,利用广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守公德、讲礼仪、文明游,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活动现场近1000人参与签名,营造了爱旅游、爱生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