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安次非遗演出慰问一线建设者

2019-05-21 14:16:12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来临之际,5月17日上午,“非遗保护  你我同行”安次区非遗进基层活动走进位于龙河高新区龙盘路与富余道交口的龙河中央公园,慰问一线建设工人。

龙河中央公园是集生态、休闲、运动、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城市公共空间。公园总占地200亩,打造10大功能板块,其中包括茱萸峰、中央主湖、城市客厅、中央草坪等,还设有宠物、青年、亲子等活动中心。

5月17日上午在公园落成之际,安次区文化馆特邀省级非遗项目黄漕飞云叉会、后屯音乐会、东沽港中幡以及市级非遗项目景尔头武术会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为正在这里的建设者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接下来还将举办非遗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记者 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