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2019中国固安儿童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9-05-21 10:25:0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文明固安,为爱奔跑”2019中国固安儿童马拉松暨第二届红缨亲子马拉松在固安自行车公园举行,来自京津冀150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比赛,5000余名家长及马拉松爱好者参与并观看了比赛。本次马拉松也是全国首创专门为儿童举办的马拉松活动,成为固安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中国固安儿童马拉松由固安县文明办、固安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北京红缨小神龙幼教集团承办,固安县马拉松协会、固安永定河自行车公园、固安幸福志愿服务会协办。

女子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作为形象大使受邀参与本次比赛,并为小选手们进行领跑,孙英杰在赛前与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们进行了热烈的加油互动。

活动中北京红缨小神龙幼教集团总园长常孟香与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共同为固安县残疾人联合会捐赠善款,用爱心将马拉松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使他们共同感受马拉松的魅力。

小选手们与父母携手完成2.5公里的亲子马拉松挑战,虽然赛程不长,但对于每一组参赛家庭都意义非凡。家长不仅要给予孩子们全方位的帮助与鼓励,更要与他们通力合作完成赛事。而对于孩子们来说,赛事不仅激发了他们的运动潜能,更让他们在奔跑中体会到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等运动背后的体育精神。赛后,孙英杰为四组年龄段获得冠亚季军的小选手们颁发荣誉奖杯和奖品。

为了给孩子们还原真实的马拉松赛场,赛事组委会设置了专业的计时设备及医疗保障,从赛前训练、赛中能量补给、再到赛后服务,为参赛家庭提供了专业且人性化的赛事支持。

“中国固安儿童马拉松”活动将被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标志性马拉松赛事,以促进儿童健康发展。(通讯员 张春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