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开展整顿医疗市场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2019-05-21 10:0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春丽 记者解丽达)近日,廊坊市启动为期9个月的整顿医疗市场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和整治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非法行医等行业乱象,净化行业环境,促进医疗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本次整顿医疗市场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主要包含两方面,一是针对医疗市场,开展院前急救专项监督检查、医疗乱象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发布违法医疗广告和虚假信息的行为,开展医疗机构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检查,打击非法采供血专项监督检查;二是严厉打击“黑诊所”、游医、假医,以及擅自从事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生活美容机构和个人等。

近年来,廊坊不断强化医疗卫生监督,会同有关部门先后开展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无证行医集中取缔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累计检查各类医疗机构1.2万家,取缔“黑诊所”329家。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